阿语

坚决不正经

莲花楼的看图说话(19)

莲花楼终于放饭啦!!!

瞧瞧,白衣不染尘的(前)正道魁首vs黑衣小毛领的(伪)邪派魔头,如果这还不叫般配!

光这两张图我都能脑一堆浩气盟与恶人谷的爱恨情仇来!


不过相比这配一脸的两位,这次更新的内容里最值得一嗑的其实藏在最后一个镜头里,也就是这三个字的标题。让我们把它拿出来,和之前的版本比较一下:

发现了吗?这三个字并不是之前用的字体,这次是重新设计的字体了。笔者对书法向来是两眼一抹黑的,但这次的字体非常有趣。并不需要多么敏锐的鉴赏力,我们立刻可以发现这个莲花楼的“楼”字左边那一竖细细的像是一把剑,而右边那一横宽宽的像是一把刀。

一剑一刀,那会是谁的呢?

于是笔者又翻了一下素材库(图源水印,侵删)


啊他们好配……咳,偏题了,我是说请看一下他们手上刀剑,刀/剑柄的前段都有一些相当明显的特征。让我们把特征圈出来比对一下:


看,破案了!

这就是相夷的少师和老笛的横刀啊!

啊!所以说我们楼就是笛花的楼啊!!!

我圆满了!


话说回来,莲花楼是老笛的船改造的,相当于老笛出的房子,小花出的装修,确实是笛花的共同财产。

多么甜蜜,多么温暖!

祝笛花百年好合,下辈子依然好合!


今天的闲聊就到这里了。

评论(2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