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语

坚决不正经

【古剑吐槽】糖藕、刨门与粉丝

主要是打古剑时候的一点碎碎念,吐槽时候涉及了一点点瓶邪,但因为是古剑相关所以不打盗笔tag了。


1. 古剑一和古剑二里,辟邪一直是以一种名贵药材的形式出现的,主要作用是重塑肉身,类似于哪吒的莲藕。所以古剑三用王辟邪做主角,就好像封神后传的主角是桂花糖藕一样,听起来就很好吃,还有点脆。

仔细想想,王玄戈是桂花糖藕没错,王北洛大概率是个醋溜藕片。


2. 缙云是第一个我纯粹因为颜值(和柰子)而粉上的角色,我连他说过什么台词都有些模模糊糊,可见看脸(和柰子)也会影响人的记忆力,色令智昏诚不我欺也。

这个人的特色大概是穿上战甲是轩辕丘第一A(不算嫘祖),脱下战甲是人族第一O,走在街上每个姑娘(或许还有小伙)都想把他拖进自家帐篷的那个款式。


3. 由于缙云这种让人很想拖走的气场特性,巫诏有事没事要给他送礼,送亮晶晶,送宝獍名骑也就不足为奇了。但这些尚不足以说明两人的关系,真正了不起的是缙云落入魔域之后,巫诏在外头整整刨了十年门。

十年啊,就是青铜门这都给刨开了啊!

之后各种续命就不提了,然而这样的CP最后居然BE了!想想啊,被花十年从门后面扒拉出来的男人砍了脑袋,想不做反派也难啊。

用我亲爱的师兄的话说:

“徐磊都不敢这么写!”


4. 巫诏和缙云粉丝都很多,然而属性区别比较大。巫诏身边都是毒唯,成天喊着我只有哥哥一个亲人了、哥哥要解绑。唯一一个吃瓜CP粉还是吃虐向CP的。而缙云身边则是一群女友粉,亲妈粉,反正俩人都没什么像样的CP粉。结果呢,一个挂了当反派,一个转世跟了女友粉,大写的BE。

看看刨门的另一对,老吴不用说了,身边一群事业粉亲妈粉,老张倒有几个毒唯,不过他抗性高不在乎。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特别给力的磕糖CP粉胖爷,历经风雨不改初心,数十年如一日给瓶邪CP打应援,这不就HE了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毒唯不可取,嗑糖保平安。爱护CP,远离毒唯。


先这些吧。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