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语

坚决不正经

【剧版笛花】金鸳盟的NPC们

以下混杂了书版剧版和毫无底线的YY,含剧透,不喜勿入。

都是胡说,切勿当真。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发现,老笛家那几个大小boss都有趣的很,果然“恶人谷家的都比较可爱”是不灭的真理哈哈哈,稍微记录一下。


老笛的死忠一号,无颜。

贴心小棉袄,通房大丫鬟。成日里忙着替盟主和盟主夫人递情书送礼物,陪盟主想夫人一周目,为盟主找夫人二周目,然后三周目四周目五周目……对盟主的小心思可谓是了如指掌。

【无责任小剧场1.0】

老笛(严肃):告诉他们,谁都不许动李莲花!他的命是我的,总有一天我要亲手杀了他!

无颜(点头):尊上说得好!要不是属下一直跟随尊上身边,每天看着您对着条红发带长吁短叹伤春悲秋苦困相思,属下还真信了哦!


老笛的死忠二号,阎王寻命。

盟主大人用来向老婆自证清白的工具人,为了盟主大人的终身大事不惜亲领盒饭,可谓是可歌可泣。

【无责任小剧场2.0】

老笛:不要这么看着我,我真的是为了和李莲花比武才去救他的!

阎王:属下觉得吧,什么天界戒情完全是错误的思路,我们恶人谷才最应该禁止谈恋爱。哪次不是老大谈着谈着就把一群的小弟都填进去的?啊对,就算是小弟也要禁止恋爱,都没见过一个HE的。(说完掏出一个天使光环爱惜的擦了擦,顶在在头上)

同样头顶天使光环的狮魂&四象:求求您闭嘴吧。


老笛死忠三号,狮魂。

虽然是小人物,但阎王既然提起了那就插个队吧。在印证了“恶人搞真爱,就是死得快”这条不灭真理的同时,狮魂同学仍然不忘给盟主追老婆当助攻。哪怕已经身化枯骨,依然是盟主大人向老婆自证清白的工具人2.0,兢兢业业,死而后已。

【无责任小剧场3.0】

老笛:私奔,让你丫私奔。喂鱼了吧。

阎王:就是!尊上想私奔都被棒打鸳鸯差点喂鱼,你一个喽啰还想学?

狮魂&老笛:……求求您闭嘴吧


老笛死忠四号,四象青尊。

这顺序也是插队,虽然没什么可以书写的可歌可泣的事迹,但是他一定是一个很懂盟主的人。

【无责任小剧场4.0】

四象:盟主,我懂你,我老婆也是男……

炎帝:可闭嘴吧,还想不想过审了你?!


老笛死忠五号,炎帝白王。

金鸳盟天字第一号八卦男,BG向的那种,老笛能过审全靠他努力。三王问情事件中的主力逼问人员,唬的老笛差点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无责任小剧场5.0】

炎帝:老大你也老大不小了,你看你有那么一大帮迷妹(十二护法在背景里挥手尖叫如下图),兄弟们看着很不放心啊,你到底什么时候讨老婆?

老笛:讨老婆什么的,再议,再议……现在这个阶段还是应该专心搞事业。我觉得有个好对手能陪我每天一起打架,专心把武学境界搞上去,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嘛!

三王+无颜:盟主能不能把你脖子上的印子遮了再说这种话?!

老笛:这是打架磕的你们不要多想!

三王+无颜:好吧磕到了。


十三年后

李莲花:你打算什么时候讨老婆?

笛飞声(惊):我干什么了你要我讨老婆!!!

(论耙耳朵男人在弟兄们面前聊妹子和在老婆面前聊妹子的不同反应)


老笛死忠六号,药魔。

这也是个恨不得自己瞎了的可怜工具人。盟主当着自己的面和名义上的对头实质上的夫人相互家暴也就算了,还非要他也掺和进来,他是装死好还是装死好呢?

【无责任小剧场6.0】

药魔:盟主啊!收了神通吧!要出人命了!一会儿夫人有个三长两短的哭天喊地的不还得是你自己吗!

药魔:夫人啊!别再杠了啊!你俩循序渐进一点不行吗!输个内力跟强X似的,传出去别人还以为我的黑诊所是干那个的呢!

(笛花两只继续互杠没人理他)

药魔:医闹!这是医闹!我要把你们都拉进黑名单!


老笛死忠……零号,角丽谯。

不要小看角姐,角姐虽然貌似对老笛因爱生恨,致力于把某门主拱下去换自己上来X了老笛,恨不得当着某门主的面NTR了某盟主……但从事实角度出发,角姐在老笛的婚姻大事上助攻之强,就是把三王+无颜+药魔+狮魂都捆在一块儿,都比不上她一个人啊!


是谁让李某人和笛某人孤男寡男同处一室,以至于发展出了超乎常理的关系?

是角姐。


是谁让不可一世无懈可击看起来永远不会倒下的笛大盟主凄凄惨惨破破烂烂的出现在李某人面前,让踩踏前夫已经成了习惯的某花心生怜悯,继而愧疚,进而重燃爱火的?

是角姐。


是谁布置了婚房,却拱手送给了某对狗男男?

是谁支起了红烛,却照亮了另一对新人的欢颜?

是谁裁剪了红衣,却穿在了情敌身上,秾纤合度,艳压群芳?

是角姐,还是角姐!


笔者就没见过把“为他人做嫁衣”执行的那么彻底的人!

承认吧角姐!你就是笛花第一cp大粉!


【无责任小剧场7.0】

角姐(to 莲花):我要把你四肢切下来,每天从你身上刮一块肉来吃。

角姐(to 老笛):真正爱着你的人是我啊!

然后,角姐拿各种灵丹妙药把莲花养的脸蛋儿跟擦了仿真肌粉底液一样水嫩光滑,还专门裁了新衣服。

转头把老笛给剐了。

老笛:……行吧。


论这个说一套做一套的水平,角姐真不愧是老笛的灵魂级迷妹啊。

为角姐鼓掌!


今天的胡说八道就到这里了。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