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语

坚决不正经

莲花楼的看图说话(14)

老笛昨天杀青啦,那这个(向着笛花深渊不可控制的滑落最终躺平的)看图说话系列估摸着也是要告一段落了。

今天来给大家扯个大结局的段子,让我们快快乐乐说再见~


老规矩:全是胡扯,不要当真。

(本文所有图源水印,不妥删)


我们从象山那天的美貌路透说起。

且看这站在海边的穿貂小花,那叫一个华贵雍容气质非凡,面如白玉窈窕诱人,连东海那惹人嫌弃的泥汤沙滩都显得有质感了起来。


而这头我们老笛刚在第二次东海之约被小花放了鸽子,站在礁石上对着黄泥海水呼啦啦吹了两时辰的冷风。把一腔"打赢了就跪下求婚"的小心思连同精心准备的大披风都吹的拔凉拔凉的。


但是媳妇跑了总不能不管啊,于是老笛换了套正经求婚的大红袍子,骑着小马满天满地找媳妇去。正一边跑一边琢磨着呢,一抬头看见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熟悉的背影。

哎呀,正如月华一般皎皎不群,其美不可名状。

笛飞声登时心头一震,这便快马加鞭,向那朝思暮想的身影直冲而去!只听得马蹄声声,气势如虹,真真如一道红色闪电划破天际!


与此同时,一阵海浪扑来……只见那俊雅不可方物的美人举起两只毛茸茸的爪子,噌噌噌横着跳走了。

其闪避之快、隐匿之准、身姿之理所当然,无一不堪比日日在沙滩上蹦跶的招潮蟹,连举起钳子的姿势都可谓不差分毫。

(没有gif,意会一下)


笛飞声一个失神冲到跟前堪堪勒住缰绳,李莲花似是被吓了一跳,举着的俩钳子都没有放下。


俩人四目相对……

相对……

对……


老笛OS:完了我媳妇是不是傻了。

小花OS:   丢脸了怎么办,要不装傻吧?

……


老笛:咳,你当真不记得我是谁?

小花:我记得。

老笛:我是……

小花:你是来给我抓螃蟹的。


<THE END>


片尾彩蛋

(彩蛋涉及剧透,请不想被透的不要往下翻)

(其实不想剧透的,但是笔者憋不住这个梗了)





(剧透提示)




(剧透提示)


我们来看老笛的杀青照。

红发带,红衣服,这套就是老笛全剧唯一一次穿过的婚服啊!!!

(注:角姐那里并没有机会穿上,刚洗剥干净还没来得及进洞房就被小花截胡了)

啊笔者太幸福了,老笛的杀青戏是小花的第一次抢亲(没错角姐是第二次,角姐竟然没有抢到头汤,我都替你生气啊角姐!)。而且还穿着婚服和小花合影了!

在这个没有粮的贫瘠世界里,哪怕没有任何实料,只是代拍放出的消息也能让笔者高兴的!

回头一想,小花穿着嫁衣的时候和老笛也是有合影(路透)的,更高兴了!


而官博这次放出的杀青照,很好的解释了笔者长久以来的一个疑惑:

既然失忆的阿飞是穿着婚服被小花截胡带走的,那他失忆期间穿的那身红衣服是哪儿来的呢?

那缀满小金属片的服饰风格肯定不是小花自己的衣服啊!难道小花还掏了自己的私房钱给阿飞买了新衣服?买到这么符合老笛审美得花多少钱啊,小花还真舍得?


现在一看这个婚服,艾玛清楚了:

你看这肩膀上胳膊上缀着的一颗一颗小三角金属片,和婚服袖子上的不正是同一款?

破案了,阿飞的衣服是小花拿自己的衣服,缝上了婚服上拆下来的小装饰,按照老笛一贯的审美品味改造出来的!

说不定一边缝还一边嘟囔吐槽:哎呀,这人就喜欢这些乱七八糟的小零碎……

(李相夷身上的小片片小飘带小biling还更多呢你咋不说的)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哎呀,小花太贤惠了,又省了一笔钱。


彩蛋和拍摄期的看图说话就到这里了。

朋友们,下次有料再见~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